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点击:

    12月5日-11日,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和重视。

     

    活动期间,通过在学生食堂门口张贴横幅、摆放展板和电子屏幕滚动信息等方式,进行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宣传,向广大师生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摘要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方面的内容。

     

    12月5日活动现场后勤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为到场师生发放宣传册,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常识有奖答题等活动,提高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广大师生纷纷在活动主题横幅上签名,共同表达对食品安全的关注支持增强大家对光盘行动的参与度和理解度在一楼餐厅举行了《制止餐饮浪费·你光盘·我奖励》活动,为厉行光盘的就餐师生送“光盘行动爱心贴”和水果通过这些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师生树立节约意识,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500水果200斤、小礼品150份及爱心贴1000个。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也增强了大家对健康饮食的认识和理解。后勤管理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监管力度,拓宽宣传广度,形成共建食品安全校园的良好氛围,铸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文:王娜、蔡东霓;图:刘蕊;审核:曲丹、郭震、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