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吴耀武副校长当选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理事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

    近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二届四次理事会,我校副校长吴耀武教授当选为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理事。

     

    近年来,学校后勤秉持“师生至上,人文后勤”的服务理念,以“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根本宗旨,紧扣“服务教学科研、保障师生民生”两条主线,立足学校实际,克服资金紧张、资源有限等重重困难,力所能及为师生办实事,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我校相关工作经验曾以《师生至上的西外后勤经》为题作为封面文章发表在《中国机关后勤》(高校和行业2020年03期),赢得了后勤服务管理领域的高度认可。

    文章链接:

    中国知网

    https://mall.cnki.net/magazine/article/ZJHQ202003028.htm

    (文:邓英华;审核: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