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庆祝三八妇女节,学生食堂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也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了让广大女性师生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与欢乐,学生食堂精心策划了一场活动。

    在一楼餐厅,一场充满惊喜的抽盲盒活动吸引了众多女生的目光。盲盒内藏有糖果、生活小物件、餐品抵扣券以及令人心动的霸王餐就餐券等,各种奖品既实用又有趣,让每位参与者都能收获满满的幸福和惊喜。女生们纷纷驻足排队参与,期待从盲盒中抽取出属于自己的那份幸运和喜悦。

     

     

     

    而在三楼餐厅,则上演了一场温馨的包饺子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到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根据自己的家乡特色,包出形状各异、口味多样的饺子。饺子,这一传统美食,在这里成了连接学生情感、展示家乡文化的桥梁。不一会儿,餐桌上便摆满了形态各异的饺子,它们不仅仅是美食,更是一次文化的交流和情感的碰撞。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同学们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共同感受着节日的温馨与美好。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女性师生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外卖平台也在平台上推出了抽奖活动。只需简单操作,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这一活动为女性师生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学校对女性师生的关爱和尊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让女性师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同学们的温暖与祝福。(/图:刘蕊;审核:曲丹、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