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当好校园卫士 共建绿色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

    3月22为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为了做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宣传工作,提高我校师生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用水习惯。3月22日中午,后勤管理处、旅游学院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北广场共同开展“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主题签名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各学院的316名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在节水横幅上签名、留言,用题名行动表达自己节水、爱水的意愿和决心。

    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对于培育师生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用水习惯、建设节水型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发动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开展一系列节水活动,不断唤起大家对水资源保护和节水工作的共鸣,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惜水、护水意识,共同携手构建绿色、低碳、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文:梁子忻、蔡东霓、郭震;图:梁子忻;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