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西安国家版本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4年3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西安国家版本馆参观学习。

     

    西安国家版本馆位于鄠邑区圭峰山下,南倚秦岭,北望渭河,是中国国家版本馆“一总三分”的分馆之一。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文济阁通顶书墙以及西安版本馆结合陕西文化特色精心设置的两个展览,《赓续文脉 踔厉前行—中华文化经典版本展(西部篇)》和《楮墨遗珍 万里同风——丝绸之路版本展》。参观中党员们对西安国家版本馆有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认识,了解了中国版本文化的历史脉络、丝绸之路文化的发展,认识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新时代的重要价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丰富,拓宽了视野,增进了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热爱与崇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立足后勤岗位,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蔡东霓、郭震;图:蔡东霓;审核: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