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系列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助推基层党组织建设12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301会议室组织举办系列专题党课。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康亚波、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应邀到场授课,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

     

    康亚波同志在题为《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专题警示教育》的党课中,通过宣讲政策法规,结合数起高校违纪违法负面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要警钟常鸣,以负面案例为戒,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思廉、践廉”自觉性。要严守纪律红线,坚守师德底线,恪守职业规范,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和以德育人的楷模。

     

    郑锐华同志以《民族宗教政策》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师生思想防线》为题,从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高校的贯彻落实与实践、反面案例的处置与教训、意识形态工作的范畴及重要性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地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决抵御境外宗教渗透活动,防范宗教极端思想传入,牢牢守住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同时他希望后勤所有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后勤服务模式,全力构建后勤保障育人新格局。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后勤处党总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坚定的政治立场、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于后勤岗位,持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文:蔡东霓、郭震;图:蔡东霓;审核: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