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

    2021年3月8日,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8个妇女节,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后勤管理处分会精心策划组织了庆 “三八”节跳绳比赛,活动于3月8日下午两点在长安校区后勤办公楼楼下进行,共有来自长安、雁塔、振华校区的三十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15D54


    赛场上,每一名参赛队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队员迅速挥动着手中的跳绳,拿出争当第一的气势,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场外啦啦队员呐喊助威的声浪一阵接着一阵,使赛场的气氛高潮迭起,连绵不绝。最终获得个人赛前三名的是:刘蕊、张芝红、胡叶叶。整场比赛在紧张、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15441


    本次庆“三八”节跳绳比赛,既丰富了后勤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极大调动了大家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作为后勤服务工作者,尤其是女职工,在热情服务师生、默默扎根基层一线的同时,更将以健康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前行,撑起靓丽的后勤“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