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




    为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后勤管理处积极推动岗位练兵活动,以服务保障工作岗位为重点,以提高业务素质、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目标,充分调动服务保障岗位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专业化和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助力学校发展。

    5月份以来,后勤管理处认真制定岗位练兵方案,先后组织水电维修、饮食、物业、绿化等后勤保障服务员工开展了“跑冒滴漏终结者”技能比赛、西外美食“十佳窗口”评比、最美西外人“清洁大作战”比赛、“打造最美校园”绿化创意大赛、“安全驾驶我最行”情景演出比赛。

       通过有限时间内的比赛和展示,激发了后勤职工们的工作激情,彰显了后勤多层次、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活动得到了每一名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勤于演练每一个环节,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不平凡的坚守。(文:曲丹;图:各科室一线;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