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修拖延不作为  匿名用户于2017-06-03 16:07:44 发表 未回复

后勤服务集团一楼可租的客房起码有十间空调损坏需要更换维修,从2016年5月就发现了空调损坏,到2017年又一个夏天到来,空调问题依旧遥遥无期,给出的答复永远是已经申报审批了,试问什么项目需要审批一整年?在一楼租住的都是身体不好的和考研的学生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住客交着高昂的房费却无法享有正当维修更换的权利,这合理么?2016-2017一整年后勤至少抬进来了四五台崭新的空调,没有一台是用以给一楼住户更换的,试问这些空调是如何审批下来的?后勤二楼办公室经常在大半夜里施工,铺瓷砖拉电钻这种事情屡见不鲜,最夸张的时候凌晨一点钟还在施工,严重影响住户休息,上去询问装修师傅,师傅说领导要我今天之内抢工把这个瓷砖铺完。可见在我们西外,只有领导有人权,工人师傅和作为住户的学生老师们都没有人权。 后勤的报修机制有严重的问题,2016年11月8日因为冬雷劈坏了后勤的网络交换机,所以后勤一楼客房区大面积断网,严重影响了住户的日常学习工作。可是管理层丝毫不管住户死活,毫无作为,报修后又答复道,交换机购买需要审批。只是一个交换机坏了却最终在多个住户的联合再三催促下才终于在2016年12月28日彻底修好。试问一个交换机的购买都需要审批一个多月的机制真的没有问题吗?住户实在气不过询问是否可以自己出钱购买交换机自己找维修工人来安装,得到的答复是,不能。僵硬死板的机制,还严重拖延,尸位素餐互相推诿。住户清明节的时候报修门锁坏了,五一节才有人来修理门锁,门锁这样涉及到个人安全的问题,却冠冕堂皇地答复“没有关系我们这里每天都有人在的,不用担心很安全的”然后拖了一个月才维修,像话吗?简直是笑话。住户所有的东西坏了都需要等,少则一两天,多则一两周,这次空调等了一年依然没有结果。学生和老师们租住客房,花着比市价高得多的房租不是来给学校做慈善的,是希望能够更好地工作与学习。如果一直不愿意审批这些房间的坏旧空调,希望可以给住户退部分房费或者给予相应补偿。不然这是不公平的。 一个学校办学不是应该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吗?不好意思,我没有感受到。我只知道一件又一件的事情让多少人都寒透了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