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西安市秦岭北麓违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4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集体赴西安秦岭北麓违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此次活动共30余名教职工党员参加。

     

    参观开始,大家一起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内容,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聆听“秦岭之诫”、“秦岭之殇”、“秦岭之治”、“以案示警”、“大美秦岭”五个板块讲解内容。通过一张张拆违图片、一段段整治视频,让大家深入直观地了解了秦岭北麓违建对生态环境造成的严重破坏后果之后,大家参观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和秦岭保护指挥管控中心,切身感受了该站点常态化、长效化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全天候、全方位、全域保护机制和监管水平。

     

    经过身临其境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感悟:作为党员模范,大家应该今后的工作中,深刻汲取秦岭违建事件教训,坚决遵守党纪党规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明思想多角度多层次深入认识和理解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点滴做起,从后勤工作出发,进一步践行西外绿色校园发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营造绿色学校的良好氛围,为西外发展助力,为西外绿色校园建设添瓦。(文:蔡东霓、郭震;图:蔡东霓;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