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

    4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楼3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少辉作指导讲话,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涛主持并作动员讲话。我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源、联络员孙雅菲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科级干部及后勤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委员、副处长王珅首先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张涛在动员讲话中,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情况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后勤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师生满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加快后勤管理系统性重塑和全方位提升,进一步实现智慧后勤建设,完成绿色后勤建设先行。不断推进和深化后勤服务要求,夯实后勤员工服务技能、强化服务能力,助力品质后勤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培养,促进宣传工作提质升格,助力后勤服务升级,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

     

     

        马少辉在讲话中就我校巡回指导工作进行说明,并对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后勤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推进,抓好问题整改,服务教学科研工作大局,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科学有序的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张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后勤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在学校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要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学校发展做好保障,贡献后勤力量。(文:蔡东霓、郭震;图:蔡东霓;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