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调研绿色学校创建和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校绿色校园学校创建和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2023423日,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涛、信息化处处长藏玑珣一行8人先后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调研交流。 

     

    上午,调研小组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进行了调研,总务处处长闫清波在会上就学校历史沿革、后勤管理体制、绿色学校创建过程、节约型校园建设情况、能源监测平台的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建科大的情况;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张龙对建科大后勤信息化建设、绿色办公系统、智慧教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节能管理、后勤信息化建设、绿色学校创建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实地参观了能源监管平台,工作人员讲解了能耗平台搭建、智慧化信息系统及运行现状及节能效益。本次交流,对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起到了良好作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共同促进两校节能管理及后勤信息化建设的提升。

      

     

    下午,调研小组参观了交大创新港校区,了解了创新港后勤保障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座谈会前,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代表带领调研小组参观了惠园学生公寓、和苑一楼、互联网信息监管中心等地方。在座谈环节,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巩滨介绍了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考核机制以及后勤信息化建设的方面的情况。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勇、罗春平分别介绍了创新港餐饮管理、物业管理、能效节能等工作。双方还重点就后勤管理及校园服务方面的工作经验及工作特色展开深入交流,分享工作成效与工作思路,共促两校后勤保障工作发展。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为进一步加快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和后勤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建设理念。(文:蔡东霓、郭震;图:赵欣悦、郭震;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