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我校在2023年“第二届后勤职工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4  点击:

    2023年6月6日,陕西高校第二届后勤职工技能大赛在西安世博园长安塔广场举办,全省共21所高校选派队伍参加竞赛。我校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涛带队2名电工、2名水工参赛。

     

     大赛分为理论答题和现场实操两部分。理论题涵盖水、电、暖、节能和消防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内容,重在考查选手的理论知识水平;实操分为水工和电工操作,主要测试选手们的日常操作能力。在理论答题和实操环节中,我校选手均表现优秀,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在实操环节中我校水工与电工分别以45分58秒和46份51秒完成比赛,获得比赛优秀奖。 

     

     

    通过技能大赛,各兄弟院校加强了交流和学习,展示出了后勤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平。后勤管理处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发扬“工匠精神”,提升职工的学习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锤炼岗位技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服务保障。

     

     

    (文:梁子忻、郭震;图:梁子忻;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