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强党性”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6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301会议室开展“强党性”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处长张涛主持,后勤全体党员、科室负责人及科级以上人员参会。

     

    首先张涛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第六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方案》文件精神,对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中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典型案例。

    通过警示专题学习,教育后勤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后勤岗位上、工作中。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文:蔡东霓、郭震;图:蔡东霓;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