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天然气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1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加强食堂燃气用气安全,74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邀请长安区天然气公司维修组负责人在食堂三楼进行天然气安全专题培训,中心相关人员与食堂一线员工参加。

     

    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从燃气设备使用、安全检查知识、事故案例分析、用气须知等方面,围绕天然气的特性、安全用气使用管理规定、常见的燃气使用隐患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还结合学校食堂操作工作岗位的特殊性,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天然气安全使用的规范、设备日常检查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的排查防范和整改着重强调科学规范使用天然气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不但增强了食堂员工的燃气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为食堂严格规范使用天然气、避免事故发生提供了科学指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小心谨慎,提高燃气使用安全意识,严格操作规范,避免事故发生为学校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图:王娜;审核:曲丹、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