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点击:

    7月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吴耀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琳主持。

    会上,杜琳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后勤管理处调研选题背景及调研开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涛围绕后勤信息化建设进行交流分享,通过走访兄弟高校、深入校内一线,结合我校实际,对学校的能源监管、物业服务、公寓维修等方面信息化建设现状及未来管理需求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基本思路及方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立足所在岗位及工作实际,紧扣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指导组组长马少辉表示,后勤处要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及时总结,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以调研成果推动工作落实,一以贯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提质增效。

    副校长吴耀武对本次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精神及后勤处工作特点,从四个方面对后勤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实践,聚焦学校发展战略,结合校情,立足岗位,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二是要主动与各部门协调沟通,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三是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在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善于总结,把握规律,找差距,补短板;四是要切实做好2023年暑期值班值守,提前谋划,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杜琳在总结中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入基层、深入师生,聚焦痛点、难点问题,推动调查研究与中心工作有效融合,切实提升后勤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水平,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暖心的服务保障。

     

    (文:郭震;图:郭震;审核:杜琳、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