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

    4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党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


    总支委员张涛、张谛、邢鸿岳依次领学了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等章节内容,中心组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赵书记要求,党史学习应主要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要围绕提高学习“成效”展开,坚决防止和纠正偏离“两个维护”的言行,杜绝“低级红”“高级黑”。二是要提高吸引力,不断创新方式,根据条件和工作需要选择适当的方式和内容。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动身边群众。三是要不断增强感染力,注重学习效果,在增强支部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大家对近代中国基本国情有了深刻了解,对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文:刘旭东;图:蔡东霓;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