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

    5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长安校区后勤办公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沛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


    赵沛以《从为人民服务宗旨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从“为人民服务”概念的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如何践行“根本宗旨”三个方面对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详细阐述。围绕学校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他指出,新时代高校的党员教职员工应该坚持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初心使命,要求全体党员从为人民服务的角度出发,努力维护好师生根本利益,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为学校培养优秀人才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赵宗智代表总支对赵沛的讲座表示感谢。他指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每个党员、每位后勤人都应深入学习的课题,它既是重大的理论课题,也是重大的实践课题,对我们党、特别是后勤工作的基层党组织更具有指导意义、启示意义。他要求,后勤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文:刘旭东;图:蔡东霓;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