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真情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要求,6月4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和后勤管理处联合走访慰问了部分后勤退休老党员,为大家送上绿豆糕、粽子、食用油等慰问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作出的贡献。



    走访过程中,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与老党员们座谈交流,询问大家生活状况,介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近期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意见和建议。大家都非常高兴,对学校发展、对老单位建设给予中肯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福学校越来越好。


    本次走访慰问是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双方都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各自领域的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文、图:蔡东霓;审核:唐斌、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