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建党百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荣获三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2021年7月1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教学楼A111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曲丹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刘晓勇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力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后勤管理处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遵循师生至上、人文后勤的理念,转观念、强作风、高标准、真服务,较好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追赶超越提供了保障。

    “打铁还需自身硬”,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服务育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扬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后勤精神,坚持服务多样化、标准化、人性化的原则,抓环节、抓流程、抓监督、抓落实,走内涵式可持续后勤保障道路,不断构建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努力让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文:王莹;图:蔡东霓;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