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7月14日,后勤管理处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组织部·党校正处级组织员苏坤出席,会议由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总支34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14E2F


      会上,苏坤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赵宗智以《传承红色血脉、建设高水平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时指出,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拼搏奋进,各项建设取得长足进展,一是注重理论学习,以坚强党性引领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三是持续改进作风,学习先进榜样树立良好形象;四是以党建带业务,深入推进后勤服务保障改革;五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当前形势任务,他在分析后勤服务保证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后提出,要以构建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目标,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后勤党总支决策水平能力建设,引领高水平发展能力建设,推进现代化、信息化后勤服务保障,努力办好让师生满意的后勤

    11B0F


      随后,大会选举了王、邢鸿岳、张涛、赵宗智、高仲铭作为新一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宗智为总支书记,确定委员分工,对今后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文:刘旭东;图:刘蕊;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