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启动师德师风负面典型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启动师德师风负面典型警示教育月活动

    4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启动今年师德师风负面典型警示教育月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扩大到总支全体党员。

     

     

    赵宗智首先传达了学校通知精神,并对这次活动月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张涛领学了教育部颁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邢鸿岳同志领学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在此基础上,王珅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第九批)。赵宗智指出,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对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深刻洞察师德师风问题多发的重点领域和最新动向,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为强化教育效果、增强大局意识,根据活动安排,赵宗智同志作了两会精神的学习报告。他通过介绍今年两会的历史方位和主要背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工作报告要点和记者见面会情况等,就如何贯彻两会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谈了认识和思考,他希望总支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员工要胸怀国之大者,继承弘扬优良师德师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文:蔡东霓、郭震;图:蔡东霓;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