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8  点击:

    6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涛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后勤处科级干部以及长安校区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涛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从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深入阐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价值、有力诠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价值、积极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讲座以丰富详实的资料为基础,通过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学校创建方面引导大家多角度多层次深入认识和理解绿色发展理念,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祖国大地绿起来、西外家园美起来尽一份力量。

    张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美丽中国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美丽西外建设也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努力,从少废一张纸、少耗一度电、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粒粮食做起,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后勤管理处要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西外绿色校园贡献力量,共同携手推动西外不断舒展新画卷。(文:蔡东霓、郭震;图:蔡东霓;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