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6-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动力支部与图书馆第一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开始前,图书馆总支书记谭立军同志就本次共建活动进行致词,他希望双方以后在理论学习和工作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同时,他对后勤管理处一直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共同维护好图书馆环境设施,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

    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具体工作以及特色做法。会上,双方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就党建业务融合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推进措施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激发了党员活力,增进了支部交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与提高,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格局。接下来,双方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文:蒋国群、郭震;图:刘晓漪;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