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

    4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赵宗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委员张涛、张谛、邢鸿岳依次领学了《讲话》的全部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党史教育的工作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工作。

    随后,赵宗智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中心组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主旨演讲。

    赵宗智强调,作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部门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牢记后勤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树牢为师生服务的思维理念,临近假期更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提前筹划部署,消除各类隐患,杜绝发生意外,平稳顺利完成假期各类后勤保障工作。(文:刘旭东;图:刘蕊;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