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组织餐饮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学生食堂承担着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积极采取各项举措,扎实推进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6月9日,后勤管理处邀请西安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队长田武辉同志就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知识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室对学生食堂全体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田队长主要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工操作基本要求及食物中毒预防处置三个方面,结合自己16年的从业经验,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餐饮从业人员阐释了食品经营工作中需要遵守的法律法规、管理制度、操作规范及要求,以及不遵守将产生的严重后果。讲解生动有趣,令人印象深刻。

    后勤管理处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食堂从业人员培训,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生产氛围,培养专业的食品安全生产团队。(文/图:朱丽娟;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