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邢鸿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陕西高等教育指示批示及回信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体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对陕西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怀。王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家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保障、服务育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防疫工作实际,赵宗智全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纪要文件,就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实质、加强后勤党组织建设、严格学员教育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服务、延伸服务、精细服务、热情服务等提出了要求。

    大家学习后认识到,要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干部要冲到一线、干在一线,带领大家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文、图:朱丽娟、郭震;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