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金新教授开展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

    2021年11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长安校区后勤办公楼会议室301举办专题学习讲座,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金新教授作题为《新时代中国国际环境的多维审视》的专题学习讲座,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及长安校区教职员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

     

    金新教授从宏观层次(国际格局及其新发展)、微观层次(中美关系及其新变化),深入浅出的阐释了现阶段国际格局的特征、正在发生的变化及发展趋势;客观详细的分析了中美关系的总体特征、主要矛盾及发展战略;揭示了国际风云下中国与世界的关系。金新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让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国际形势以及中国的发展趋势,坚信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美关系的主张合作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共赢才能通向更好的未来。

    党总支书记赵宗智勉励各位职工应结合当下国际背景,不断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中国崛起贡献力量。会后,大家表示讲座有趣生动,将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饱满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文、图:朱丽娟、郭震;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