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处一行赴西安理工大学考察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

    为加强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2021年12月10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邢鸿岳带领综合科、饮食服务中心、长安物业中心负责人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理工大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理工大后勤基本情况、食堂管理、食堂招标工作及物业服务管理等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理工大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随后,双方就食堂管理、物业服务保障、后勤管理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理工大金花校区学生食堂。

     

     

     

    本次调研学习,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后勤服务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建设理念。通过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后勤保障方面的管理思路和工作模式,共享经验,相互促进,共同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文:郭震;图:西安理工大学王晓媛;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