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综合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支部作风建设,8月29日下午,综合支部以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原文环节,支部采取轮流领学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和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关于组织人事部门受理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举报反映的通知》。

    在交流探究环节,支部成员围绕作风建设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感悟国之大者”、自我革命及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须性。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建设要强化政治意识、锤炼党性品格,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结合工作实际,大家提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凝聚共识环节,支部把大家认识进行梳理,提出作风建设的重点领域和努力方向,强调要大兴知行合一、实干高效、热情细致、勤俭节约、廉洁自律、爱校如家之风,并向广大后勤人发出开展作风建设的倡议。(文:郭震;图:刘翠娜;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