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作风建设】吴耀武参加后勤党总支作风建设专题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1  点击:

    9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落实纪律宣传教育活动月要求,以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问题的重要论述和党内规章制度学习研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副校长吴耀武出席,党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认真研读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研判了近一段时间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传达学习了省纪委通报的5起典型案例。结合学习内容和作风建设,中心组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吴耀武强调了当前作风建设和纪律宣传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本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形势任务,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顾大局,围绕党的二十大、七十周年校庆等影响全局、事关全校的工作,主动开展服务保障;二要抓重点,突出饮食安全、价格稳定、用火消防、班车通勤、意识形态等影响面大的工作,守住底线,狠抓落实;三要强作风,要主动、及时、闭环干工作,依托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加持,不断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四要有定力,要从历史和长远的角度认识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性,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各种困难问题;五要守底线,每一名“后勤人”要严格要求自己,杜绝微腐败,加强监督约束,落实落细底线、红线要求。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文:郭震;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