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饮食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1  点击:

    为了使食堂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并掌握食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9月8日,校医院特邀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干部何洋老师为我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医院孟辉院长主持,学生食堂及商业街管理人员参会,其他从业人员同步参加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何老师主要就食品采购的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以及原料采购、冷藏冷冻、消毒保洁、食品留样、食品操作规程的具体要求及疫情防控管理等重要环节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利害关系讲解。


     


    会上,何老师一再强调了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守卫生要求,注重服务态度,提升服务品质,养成规范操作的良好习惯,加强自查,严格落实食堂餐饮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用心做“食”事,不负好“食”光。强化防疫管理,保障舌尖安全。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有效地保障了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文、图:刘蕊;审核:曲丹、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