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餐厅全面升级改造 助力提高学校服务育人水平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

    8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白黎对学生食堂装修改造工作进行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中旺、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涛陪同检查。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改善就餐环境,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学校通过公开招标引进社会优质餐饮企业进驻学校,筹措资金600余万元,迎酷暑、战高温、保稳定,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对学生食堂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并将原开水房改造为第二民族餐厅。此次食堂装修改造工程虽时间紧、任务重,全体饮食人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奋楫笃行,暑期无休,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白黎对暑期一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要求一定要按期完成、做好收尾工作,如期恢复营业,对食品卫生安全和饭菜价格提出严格要求,务必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全力做好保供稳价。

    本次改造对基本伙食(保障型)和风味特色(经营型)进行了规范和优化,基本伙食坚持福利性和服务性原则,坚持原有价格不上涨,保证低价菜供应。所有窗口按品种类别规范经营,在改进食堂品种同质化的同时增加地方特色风味,丰富食堂花色品种,给师生多元化的选择,让师生在校园就能够品尝到各地特色美食,增强师生幸福感。新增的菜品更加注重少盐、少油、少糖的科学烹饪与合理搭配,小份、半份出售不仅能满足师生的胃口,还能减少校园餐饮浪费。

    改造后的餐厅实现了空调全覆盖,环境更优美,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学习、休闲的全新空间,用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服务育人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文:曲丹;图:刘蕊;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