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校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4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师生饮食健康,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9月20日上午,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 6人到我校学生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后勤管理处张涛处长和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详细了解开学后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各项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重点查看学生食堂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配备、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进货查验等台账资料,实地检查操作间硬件设施、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原材料加工储存等是否符合要求。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生食堂的各项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学生食堂开学前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和自查工作提出表扬,同时也针对目前食堂新装修后部分设施设备不够完善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张涛在检查后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生食堂更要始终牢记食品安全底线,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决不能松懈大意,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各环节精细化管理,对存在的个别细节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全面强化培训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操作规范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提高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水平,全心全意做好我校师生的餐饮保障工作。(文:王娜;图:刘蕊;审核:曲丹、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