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财务处党支部和后勤综合支部开展“联合共建强作风、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互动、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2022年9月29日,财务处党支部与后勤综合支部以“联合共建强作风、同心喜迎二十大”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杜兵与后勤管理处综合支部书记赵宗智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围绕作风建设和服务保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篇“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相关文章。随后两个支部来到教学楼E区,观摩百年党史展览,聆听讲解员介绍党的历次大会情况,感悟共产党人崇高的品德和精神。最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振奋精神、改进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保障的决心。

     

    财务处党支部、后勤管理处综合党支部均处于学校服务保障一线,在提高服务质量、培养优良作风方面有共同需求。根据学校开展共建活动的安排部署,两个支部经过前期筹划,决定联合开展结对共建。通过本次活动,两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提高党建质量的有益探索,有效激励和鼓舞了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杜兵指出,要继续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在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把结对共建成效体现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来。后勤管理处综合党支部书记赵宗智提出,要在组织共建、思想共进、难题共解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保障能力。双方均表示,要持续推进结对共建活动,以优良作风、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单位:财务处、后勤管理处  图:牛梦媛  文:郭震 刘璐;审核:杜兵、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