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点击:

    20232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处长张涛主持,全处科级以上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根据会议议程,张涛处长首先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王珅副处长、杜娟副处长、综合办公室主任郭震传达了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接着,各科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假期主要工作、开学前准备情况

    张涛处长强调,一是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做好后勤人员管理、疫情数据收集、校园防疫消杀、常见传染病预防等工作;二是要做好开学前的查缺补漏工作,强化管理,确保食堂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安全等;三是进一步高效推进重点工作,多渠道了解师生需求,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效能和服务品质,齐心协力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

    面对新学期的到来,后勤处全体人员已经“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投入开学准备工作之中,新学期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师生返校。(文:蔡东霓、郭震;图:郭震 ;审核:杜娟、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