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生食堂开展迎“三·八”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学生食堂举办“三·八特别活动,参与活动即可拥有在红包墙上抽取礼物的机会。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准备了定制水杯、消毒纸巾、记事本、毛绒发卡、太空兔钥匙扣、随身小镜子、餐券等精美丰富的礼品。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学生食堂在保障学生吃好饭的同时,注重紧密围绕学生日常生活,利用各类节假日加大食堂文化建设,拉近与学生的距离,让学生食堂在学生生活中变得更加亲切、温暖和生动,充分发挥学生食堂服务育人职

     

    携一缕春风,沾两滴春雨,采三片春叶,摘四朵春花,织成五颜六色的祝福,伴着七彩的牵挂,祝各位同学三八女神节快乐! 春风十里,不及女神节美丽的你!(图/文:刘蕊;审核:曲丹、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