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植树填新绿、不负好春光丨俄语学院与后勤管理处共同举办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

    在第四十五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和认识做好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重大意义,培育师生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投身绿色校园建设,俄语学院与后勤管理处于3月10日上午9点在长安校区学子长廊东侧草坪共同举办了公益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邢鸿岳和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涛分别对此次的植树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号召大家人人护绿养绿,树立净化环境绿化校园的责任意识

     

     

    随后,教职工和同学们分工协作给树木进行了松土、施肥、浇水等,并在最后对认养小树建立成长档案大家纷纷制作了护绿卡片和心愿卡在小树上挂上祝福语,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绿色校园从你我做起,除了植树,我们还有很多方式来参与环境保护,在日常生活中,约束自己的行为、节约用纸、少用一次性筷子、做好垃圾分类等等,同样也能达到“植树”的目的。将低碳环保、生态和谐理念植根于我们每个人心中,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打造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一片力量。(文:蔡东霓、郭震;图:邓亮、蔡东霓;审核:邢鸿岳、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