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后勤管理处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主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服务师生工作。

     

     

    自助缴费机

     

    在服务师生方面,后勤管理处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导向和“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2023年3月,后勤管理处实施完成了自助缴费项目,切实解决学生购电及教职工下班以后缴费难的问题。

     

    食品安全培训和学生帮厨

     

    节假日温暖

     

    在餐饮服务方面,加强食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一是稳定食堂饭菜价格,提升饭菜质量。学生食堂制定老商户不涨价、新商户自选类冒菜类价格下调、丰富菜品种类、加大饭菜质量重量、免费打包餐盒等。二是创新学生食堂服务育人。通过开展光盘行动、节假日温暖、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以及以食堂为实践场所,协助研究生院开设劳动实践课程等方式,进一步践行后勤服务育人的功能,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

     

    管道抢修维护

     

    公共区域消杀与校园绿化

     

    在保障教育教学、科研方面,后勤管理处加强了校园公共设施维护维修,保障水电安全及环境卫生整洁。通过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增设电动车充电棚、综合整治长安校区教师公寓区环境及优化后勤维修报修流程等措施,改善师生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学生浴室升级改造

     

    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今后,后勤管理处持续常态化推动为师生办实事,秉持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蔡东霓、郭震;图:各科室一线;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