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

    2023年3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耀武以及指导组到会指导,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张涛主持会议。

     

    会上,张涛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简要汇报了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结合前期征求意见建议和开展座谈交流成果,代表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方面内容,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大家紧扣主题,问题查摆有深度、相互批评客观中肯,找准了问题所在,指明了整改方向。

    吴耀武副校长点评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后勤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安”,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勤”,要发扬勤快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了解和解决师生问题诉求;三是“俭”,要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树立节约意识,为学校开源节流贡献力量;四是“细”,要以耐心细致的态度,用暖心、细心、贴心、用心的服务为师生办实事;五是“廉”,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功经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最后,张涛处长就落实整改作表态。他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中心任务要求,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蔡东霓、郭震;图:蔡东霓;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