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精准落实《陕西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要求,2023年3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绿色学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耀武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绿色学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涛主持。

    会上,张涛深入传达了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汇报了我校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勤管理处邓英华介绍了各成员单位的任务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目前情况进行交流,就各自部门负责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沟通,明确努力方向。

    吴耀武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精准把握好绿色学校创建的要求和标准;二是逐条对标对表,聚焦创建的重点指标内容,有效解决绿色学校创建的短板和不足;三是要协同配合,扎实落实好绿色学校创建的责任和任务;四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形成切实有效的创建成果,高质量地推动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文:郭震、蔡东霓;图:蔡东霓;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