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长安区政协张军主席督导检查我校教工餐厅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

    2023年3月28日,长安区政协张军主席督导检查教工餐厅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和我校后勤管理处张涛处长、杜娟副处长陪同检查。

    张军主席对食品加工制作过程、餐厅环境卫生和厨房操作间、洗消间、原料储藏间等区域进行检查,详细了解餐厅食品安全各项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餐厅从业人员健康、食品原辅料进购台账、索证索票留存记录、半成品储存、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保管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张军主席充分肯定了餐厅的各项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食品安全,关乎全校教职工的健康,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工餐厅将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不断提高饭菜质量、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文:郭璇、赵亮;图:郭璇;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