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

    5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3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涛主持,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新闻视频。随后党务秘书郭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复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的内容。党总支委员曲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内容。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

    在交流研讨中,张涛通报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处长王珅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加强微信群管理,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张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各科室、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安排部署,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要坚持以学增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后勤管理保障服务水平,把主题教育体现在管理保障服务的全过程;三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盯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继续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持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实践,扎实推进后勤服务质量提升,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文:郭震;图:牛梦媛;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