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浓情粽意过端午 学校食堂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6-22  点击: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丰富学生校园生活,6月22日,学生食堂开展了“浓情粽意过端午,学校食堂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学生食堂二楼餐厅和面包房分别为学生准备了降温解暑的柠檬水、酸梅汤、还有绿豆糕。一楼餐厅邀请学生一起参与包粽子活动,在食堂阿姨们的耐心指导下,在场同学掌握了包粽技巧,开心的包出了自己“原创”的粽子。学生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活动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同时让学生感受到劳动所带来的收获,也让师生感受到学校的殷切期盼和真挚情感。此后,后勤管理处会继续做好各个传统节假日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传统节日氛围,让全校师生感受到后勤的真诚用心服务。(文:刘蕊、蔡东霓;图:王娜;审核:曲丹、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