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后勤管理处简介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是隶属学校的二级行政单位,主要承担学校园林绿化、工程维修、水电气暖、物业保洁、餐饮宾馆、洗浴开水、车辆运输等服务保障,服务范围涵盖长安、雁塔、振华三个校区的近三万名师生员工。后管处下设综合管理科、校园管理科、动力科、饮食服务中心、长安物业管理中心、雁塔物业管理中心、振华物业管理中心以及运输服务中心、教工餐厅等部门,现有正式在编职工(含人事代理)30人,直接管理的编制外工作人员83人,间接管理的员工600人左右。

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一直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紧紧围绕“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坚持“以服务求生存,以改革求发展,以管理求质量,以贡献求支持”的战略方针,始终以为师生办实事、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作为履行服务和保障职能的工作原则。

    近年来,在“堵漏洞、降成本、强管理、提效益、讲科学、人为本”的工作方针政策指导下,通过减员增效,节能减排,调整管理模式,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劳动纪律,突出工作考核,大力推进后勤服务保障运行机制改革,努力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素质和技能培训,全面促进服务保障能力与质量的提升,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基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全体后勤人的不懈努力下,工作受到了上级党政机关领导的多次肯定与赞扬,并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高校后勤系统“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

     2017年,后勤进一步提出了“转观念、强作风、高标准、真服务”的整体工作思路;“宽厚包容、民主和谐、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宗旨是“师生至上、真切服务”,一切以师生员工至上,真真切切服务,做到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人性化,争创年度考核先进单位。作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的主力军我们将继续发扬“学习、服务、和谐、发展”的后勤保障精神,培养员工“热爱行业的奉献精神、热爱岗位的敬业精神、热爱学校的主人翁精神”,立足校内服务与保障,不断整合资源,推进规范管理、精细管理、质量管理和创新管理,努力塑造“科技、绿色、人文、和谐”的后勤服务保障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