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

       7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长安校区教学楼F101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



      赵宗智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从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全面学习落实讲话精神三方面,全方位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章,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建党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要更加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争取更大光荣。(文:刘旭东;图:蔡东霓;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