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

    2021年2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处长张涛主持,全处副科以上人员参会。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赵宗智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重点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王建利书记关于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我校后勤实际,赵书记要求大家转变观念,提高服务意识;超前谋划,提高主动意识;消除隐患,提高规范意识;令行禁止,提高效率意识。

        接着,综合管理科科长曲丹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各科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假期主要工作、开学前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分管处领导张谛、邢鸿岳对科室假期工作予以点评,对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会上,大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

        最后,张处长强调,学生返校,后勤要先行,各科室、岗位各司其职,加强责任心,提升服务形象,开学起好步,细致、精心、扎实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